close
時間過得很快,倒數九天...
 
沒有什麼特別的心情,
沒有什麼同事親戚朋友祝我結婚愉快。
 
有時候真不知道招誰惹誰...
很多事情就是無緣無故、莫名其妙的沾在我身上~
 
不是我的錯,也是得乖乖認錯。
不是我的責任,也是得乖乖的攬在身上。
 
一直以來,就算不願意 不高興,但我也都乖乖的承受了....
夠了吧? 我可以追求屬於我自己的幸福了吧?
 
未來,有一個很棒的家在等我,
光想著它的幻影,我就覺得好幸福,
它很真,而且就快實現;
但是,我依舊懷疑自己...
我真的可以擁有這樣的幸福嗎?
 
踏入愛情的第711 天
倒數九天,依舊是莫名的心情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菜包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