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早上吃了一包消炎藥,沒五分鐘...
ㄜ~頭暈、想吐、胃痛.......

想說今天要回去複診,
就意思意思給他吃一包,
我錯了....>"<....不蘇胡.......
(可是沒吃就尿不出沙威隆,會被檢驗師發現~ )

偏偏早上又超忙,
公司現在剩我一個小OP,
早上吳總不在公司,
所有的case落在我身上,
才一個早上,
我已經大陸、加拿大、美國、日本、新加坡都去過了啦!

還有那個什麼鬼加拿大簽證,麻煩的要死!!
不蘇胡,不蘇胡啦...............~

不過果然有去上課有差,訂起位來比較不怕,
也不會再覺得螢幕只是霧殺殺的一堆英文代碼。

晚上要去複診,希望有好消息....^^

踏入愛情的第1067天
前幾天回頭看了一遍所有的網誌,
把我們的甜蜜愛情重新走過了一遍,
回憶,讓我更愛你;
未來,讓我很高興我愛上的是你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菜包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