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耶~完全忘了有中秋獎金這回事....
從會計那邊拿到紅包好高興喔!
捐出來吃大餐嚕.........^_________^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法蘭奇先生回台南了,我也好想回去~
明明我算「搬」的最近,
但能回去的機會好像更少~

我好想你們啊! 

好想台南的布丁!
好想紅糖水的青茶!
好想大東夜市的爆米花!
好想市場的薏仁粥!
好想大同路的包子!
好想波哥的小幽浮!
好想Amo的起司蛋糕!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(怎麼都吃的?)

我真的~跟我住了20幾年的台南say bye-bye了嗎...

懷念以前,大家一起去洗溫泉、一起去賞蓮花、
一起去血拼...一起湊合購、一起去品嚐新開的餐廳、
一起去山上烤肉、一起吃火雞大餐、
一起過情人節、一起過聖誕節....
~懷念這些屬於大家的AT回憶~

唉~這是...中秋節引發的感慨嗎...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菜包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