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早上租屋仲介打電話來說,有滿多人想承租我的房子~
不過都覺得租金太高~
面對這種景氣,其實我也有降價的打算。

不過這個仲介講話老是不先講重點!!
最後才跟我說,有一個退役空軍要承租!沒殺價喔!
下週二簽約...希望不會有變數嚕...

而且老大說下週二回台南我可以去逛大東夜市耶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最近一直有感覺,我跟老大的幸運會開始越來越強,
從交往到現在,我們出現了滿多超Lucky事蹟。

Ex:
前年老大尾牙,每次尾牙他都覺得無聊不想久留,
不過貪小便宜的老婆總是希望能抽台微波爐、或dvd播放器也好...
那天大概七點快八點,我就打給他問他大獎抽完了沒啊~
可是他一接起來,沒5秒鐘馬上就說:我等等打給你!!
後來隔了5分鐘,他打來說:我抽中32吋液晶電視!
就在我打給他的時候,剛好他接起來,就抽中他的名字!!
有夠Lucky的啦~
而且32吋的大小,還剛剛好我們的小March後座寬度,
當天就直接載回家!

之前我們公司春酒時,也是剛好在跟老大講電話時,
我就抽中了現金4500元...

還有一次是我在公司對發票,結果老大剛好打電話來,
我一接起來,正在對的那張就中了400元....
蠻多大大小小幸運的事情,族繁不及備載...

這是我們兩個湊在一起的幸運,注定我們是天生一對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菜包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