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剛搬來高雄時,大約有一個多月的時間每天高雄台南通勤上班,
每天早上六點半起床,搭七點多的自強號到台南,
回程我則是搭電車到橋頭站再轉捷運(當時遇到捷運免費與特價12的活動期間)。

每天都會看到這張圖,覺得很好笑,就拍起來了~
很像什麼動物的趴在那邊,還有尾巴耶!!
不知道是不是顏色的關係,我一直覺得像猴子....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話說那段通勤的日子...
八點半上班,六點半就要起床;六點下班,七點半才回到高雄!
最怕遇到週五、放假,因為火車一定會擠爆+誤點...
遇過一次下雨+誤點1小時,在月台濕答答超不舒服,加上肚子超餓...
只因為前公司不放人,從提離職到真的離開花了三個月!!
後來我堅持要走,還被公司說我很無情、不負責任...
(我給了你們三個月找人耶!)
後來在高雄找的工作離家很近,一樣八點半上班,我都八點起床...
到公司只要五分鐘咩~這種日子才快樂啊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菜包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