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最近,常常處在閃神的階段。

常常無法集中精神,還弄到工作凸垂~
連我都想掐死我的自己....

客人要去香港,橋了很久的機票跟酒店,
「萬事接備,只缺簽證」!!!
我為什麼會完全忘了要港簽啊!! 

週四要出發,明天送港簽,後天取件,
當天只好自掏腰包寄快捷去給客人了....

還好是今天發現....要是是週二週三發現,
我只能直接從六樓跳下去了....

上禮拜還跟客人討論他一月要去歐洲的申根簽證,
卻壓根沒想到還有這週的香港簽證~

我到底在分心什麼啊...
有沒有什麼可以讓精神集中、效率變好的營養品之類的啊?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另一組客人要去東京,想要日航、也想要華航,
一家五個人,又有三個不確定...所以要分成2人/3人的訂位記錄...

吳總說:商務艙跟商務艙都先訂...
所以~ 一共有八個訂位紀錄!!!

上午光訂這八個我就快瘋了...
偏偏位置又缺東缺西,每組位置都有一段要候補,
候補事小,偏偏又鎖死,
道一個航班全部艙等都掛0,那是在顯示辛酸的喔!!
我看那幾個0,心中有種被0嘲笑的感覺~
好像他們在跟我說「嘿嘿~你訂不到我,訂不到我!」

八個記錄「暫時」搞定後,就開始狂call T/C要位置,
以前要位置T/C態度可高傲的,不過現在因為生意慘淡到不行,
T/C還會來關心有沒有比較難訂的位置,他們還可以「幫忙訂」、「幫忙要」。

因為怕自己又會忘東忘西,光筆記就寫了滿滿兩大張....
然後到了下午,吳總說~他覺得商務艙太貴,客人應該不能接受...
就叫我把商務艙的位置都拉掉...囧rz....
還補了一句:八個記錄太亂了!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雖然十一月很淡、淡到我們都快要在公司抓虱子了...
不過最近又開始動起來了~
手上最近在處理的團有在增加,問過年團體的也很多,
可喜可賀,可喜可賀.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菜包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