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昨天下午五點就被吳總勒令下班回家休息,
回家也沒人,就先跑去看耳鼻喉科。

晚上吃了第一包藥,一小時後很明顯有比較好了,
想說睡前再吃一包,結果第二包吃下去,沒十分鐘突然想吐,
就在馬桶裡把我今天吃的東西都吐光光了....= =|||

也不知道是不是藥也跟著吐出來了,晚上又開始咳,
因為已經吃了兩包藥,不敢再吃第三包.....
只好一直這樣邊咳邊睡...

幸好今天早上睡醒就好的差不多了....^________^
我又復活了...哈哈哈...

我還是比較喜歡健康的自己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98年01月16日  16:53

以前都是九包藥吃沒兩三包就好的差不多了,
這次怎麼九包都吃完了人還病奄奄的?

咳到快瘋了...今天不去婆婆家吃飯了,很怕把感冒傳染給小鬼,
晚上又要去跟醫生報到了....這次老大說換看專業一點的耳鼻喉科...
(老大終於相信他的小兒科治不好我)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98年01月15日  14:45

昨天下午明明還很OK,晚上在婆婆家吃過飯後突然整個人暈了起來,
然後就被老大拖去「小兒科」....(他說他從小到大都在那看的)
果然是感冒了....

去年一整年都沒感冒,今年也想健康的過說,沒想到一月就破功了。

昨晚雖然吃了藥,但還是覺得頭昏,就早早洗了澡,
然後爬上床織毛線,織沒多久實在受不了就先入夢鄉去了....

十點半入睡~這還真是我兩三年來第一次那麼早睡...

今天早上依舊冷,起床後喉嚨有些痛,頭還是有些昏,
不過早上中午各吃了一包藥後好像就有好很多了~
(還有努力的喝熱茶、紅糖薑汁...)

其實前幾天就有稍微咳嗽,我一直努力保暖+喝水想預防感冒,
結果遇到小紅來訪,整個抵抗力瞬間瓦解,馬上就感冒上身。

唉~討厭的感冒你快滾吧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菜包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