懷著的秘密,今天破功了...

哈哈...

很多人說三個月內不能說,但我覺得還好,
提早讓大家知道,更多人能一起保護我的小喵仔...

能吃什麼、不能吃什麼,能做什麼、不能做什麼...
都有大家叮嚀、注意,其實沒什麼不好。

重點是小舅媽啦!
我才說一句我不能喝茶,他就直接說「恭喜了!」,
一點都沒有神秘感...

囧rz...

肚子裡的小喵仔啊,雖然現在你連個影子都照不到,
但還是要加油喔!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聽著許多過來人的建議,掛了名醫師的診...
雖然有預約,但到了現場後...
護士直接叫我十一點再來!!

跑去小舅家打混到十點,回到婦產科又等了十幾分鐘...

結果...沒啥收穫,只是從醫生口中證實肚子裡有小喵仔,
真不曉得我等到十一點是為了啥...ㄒㄒ
名醫的實力,大概要後期才知道了....

另外醫生還送了我一句名言「茶類請等到20週後再喝。」
oh my god.........這簡直是要了我的命,
去香港三天不能喝茶我已經快瘋了!!
還有...倒數16週.....!!  

為了小喵仔,只好忍耐了.....
.......... 痛苦啊!! 青茶,我要暫時跟你說掰掰了.....

(該慶幸今天喝了最後一杯貴森森的高山茶嗎?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菜包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