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早上去SKB的特賣會,在要離開的時候,
被一個阿桑的機車停車支架卡到腳...

當時以為只是小擦傷,結果在騎回家的路上覺得腳熱熱的,
才發現原來左腳大拇指的指甲掀起來了....=.=...鞋子上都是血...
(但其實不會痛)

第一反應先騎到博x醫院去急診處理,
不過我的健保卡放在媽媽手冊裡,沒有帶在身上....
急診室的小姐卻要我先走去領錢,他們才能幫我處理....=.=
我說我的腳還在流血耶....
他才用紗布+紙膠帶先幫我把傷口蓋著.....

後來我並沒有回到博x醫院,
我就先回家拿健保卡,然後跑去高醫....XD

結果...
高醫的急診室外科醫生 兩個就站在我的腳前面討論怎麼處理....
最後結論是--把指甲塞回去.....
掀起來的時候還不會痛,塞回去之後超痛的.....=.=

因為現在懷孕九個月,所以不能打麻醉、不能打抗生素、也不能打破傷風....
就~把指甲塞回去,傷口清理一下,冰敷一下.....
交代我如果傷口紅腫、非常痛、或有發燒的現象要再回診,
然後批價、領止痛藥就可以回家了....=.=

急診費 800元~真是貴! 幸好我有保險...=.=

回家拿健保卡的時候有打電話給老大,被念了一頓....
他說果然不能讓我假日單獨在高雄趴趴造...

話說上次在九如路被轎車擦撞犁田也是週日....XD
不過都是別人來撞我啊...=.=
我很守法的慢慢騎在機車道上,
今天也是乖乖的站在旁邊等阿桑把車牽出來....
誰知道會這樣....


我可憐的腳指頭,水腫已經變得肥肥的很醜了,還要穿衣服...=.=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菜包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