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朋友的學習輔助用品真的太多,每個階段使用的又不久,大概一兩個月....
比較熱門的用品動輒一兩千,甚是三四千都有,
一直買的話不只會破產,家裡也會堆一堆玩具....

有人就是看準的這樣的商機,所以開始有很多寶寶用品出租的賣家....
用品每個月租金兩百~四百(看是什麼用品),另要要交付押金(歸還時會退)
正好找到一間在高雄的,在凹子底站附近就可以面交,
也不用額外再出運費...XD

這個月租了幫寶椅(200/月,含餐盤)跟費雪的踢踢樂摩天輪(220/月)...
賣家很仔細,東西收到都很乾淨,幫寶椅用一個大的透明塑膠袋密封起來,
摩天輪的配件也有用小袋子密封起來!


小菜包滿喜歡幫寶椅的,坐上去之後,
對於他可以自己坐著覺得很神奇吧,張大嘴驚訝著!

後來幫他加了餐盤上去,他就突然整個表情認真起來...XD
還在那邊拍桌子....

*蔡董您是對這張黃色的椅子不滿意嗎?
沒辦法,紅色的要下個月中才回來,只能先租黃的啊!


*蔡董:
    好吧,既然賣家說因為黃色的比較舊了,所以租金算便宜一點,
    我就勉強接受吧!




拿到費雪踢踢樂摩天輪後,我第一個感覺是:還好我沒有買!
因為他的踢踢功能沒有我想的那個好....

打開開關,有很多首詭異的音樂,
然後上面的摩天輪會轉,雖然有燈光會亮,
但其實白天,或是晚上開著燈,燈光不是很明顯....



雖然覺得音樂很詭異,可是小菜包很喜歡,
很high的扭動著身體......

在模式一的情況下,他音樂一輪完畢之後,
只要在踢踢腳印的地方又會感應在播放音樂,
可是不知道是因為不是新品的關係,還是原本就這樣,
要很用力給他拍一下才有音樂(寶寶的力道應該沒辦法踢),
反正他一輪音樂都滿久的,
而且這個摩天輪不重,寶寶踢兩下就往後移了,
所以沒有什麼「踢踢樂」的效果....



今天在替小菜包的影片跟照片做備份光碟時,
發現他的照片已經快接近三百張了...XD
影片也有幾十段...,
也好,替他仔細的紀錄下他的成長,
以後再拿來笑他...哇哈哈哈....

PS:我一直很想做一件事情,
就是拿粉紅色蕾絲洋裝給小菜包穿,然後拍照洗出來,
以後如果他不乖,我就說:你在皮我就把照片拿給你同學看.....

恩...最近有點想付諸行動的想法啦...XD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菜包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