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費雪熱帶雨林彈跳鞦韆到我家也三天了,
我每天大概讓小菜包玩1-2次,每次大概10-20分鐘左右。

之前要買的時候就有看一些媽媽使用後的心得,
評價有好有壞,但不管什麼東西好像都一定會這樣~
因為怕小菜包不賞臉,所以本來打算用租的,
但最後基於怕有損壞的情況下還是決定用買的....



如果問我小菜包到底喜不喜歡,我只能說~
有媽媽(或爸爸)陪著玩的玩具他都喜歡....

我試過把他丟在裡面,然後我去廚房洗碗,
一開始他很開心的玩上面的小配件,但沒五分鐘,我就聽見他唉唉叫的聲音了...
隔天我再把他放到裡面,他看我起身要離開時,他就馬上唉唉叫~

可是如果他坐在裡面,我在旁邊陪他玩小配件、唱歌給他聽,
他就會一直開心的笑著玩.....









對寶寶來說,最好的玩具跟玩伴就是父母....
其他的這些用品,都只是幫手而已~

彈跳鞦韆讓我至少不用舉著小菜包那邊高高低低的晃,手都快斷了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菜包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