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(看不到圖片的請前往痞克邦

小菜包是個很精明的寶寶,
大概從他三個月左右,只要我帶他出門,他就會努力的一直東看西看,
平常我抱著他做事情,他也一定都要轉到正面看我在幹嘛,
看就算了,有時後還嗯嗯啊啊不知道要跟我講啥。

大概從他五個半月開始,他的兩隻小手就會常常想幫我拿東西....
每次在買東西他都會跟我搶錢包,在郵局都會跟我搶信,
常常都被在場的人說這個小孩很「熟」(台語)。

他是個聰明的孩子我知道,因為他的發展都很好,
算是讓我總算不用一直擔心甲狀腺低能症了,
可是也因為他是個聰明的孩子,
所以之後對他的教養跟教育就得多花些心思。

上次跟老大在特力屋買了好幾個置物箱,把小菜包的用品跟玩具都收一收,
他現在知道他的玩具都收在箱子裡,每次坐在幫寶椅上就會自己伸手去撈他要的。






大概從上禮拜開始,他已經可以自己彎腰撿掉在幫寶椅旁邊的玩具;
然後就在前幾天,他居然自己彎腰+移動+爬行,然後就從幫寶椅上下來了!!!

有這麼一個聰明的小寶貝,
我也得努力學著當一個可以治的了他的聰明媽咪....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菜包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