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(看不到圖片的請前往痞克邦

今天收到蘇菲媽的包裹了,好開心阿!!!
裡面是我笑想很久很久的印章紗布巾。
蘇菲媽的BLOG:手作紗布巾

每次看到小蘋果繫著可愛的紗布巾領巾,都覺得好可愛,
可是因為蘇菲媽也是個全職媽媽,所以一直都不好意思請他幫我蓋,
還好這次蘇菲媽很大方的把他的一些珍藏品拿出來賣...

我有搶到耶!!!我有搶到耶!!!  (會不會被圍毆)

以前就有麻煩蘇菲媽幫小菜包刻過印章:


我超愛這個印章的啦~~~
當時大家都還是孕婦,剛好有聊起,於是我付了一些費用請蘇菲媽幫小菜包刻的,
請不要認為一些媽咪「應該」「義務」來贈送自己的手工作品、甚至一些服務。


回歸正題,這次跟蘇菲媽訂的紗布巾有三條,
可愛的拉拉狗、麵包車、小金魚,
都好可愛....>////<



馬上讓小菜包戴上,有沒有很卡哇伊啊!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菜包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