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(看不到圖的請前往痞克邦)

菜包爸車上有放一個綠色的小枕頭,有時後他值夜班時會拿去用,
結果上禮拜他不知道怎麼睡的,枕頭居然破了一個洞~~
這種枕頭裡面就是那種很多很多、很小很小很小的保利龍球。
(因為我實在很怕那個小球會掉的到處都是,所以就沒拍照了)


菜包爸只好把那個洞先束起來,
然後提回來跟我說:「你的縫紉機很久沒用了呴?」
我:(驚)「哪有空用啊...」

原來他是叫我幫他車一個新的枕頭套,
我每天對付我家這隻勁量兔已經快虛脫了,本來不想理他,
可是想一想,這好像是買布的好藉口....就欣然答應了~

一樣是用綠色的布去做,菜包爸覺得原本枕頭太軟了,
叫我車一個比較小的,不過他裡面有多少球實在很難預估,
所以只有車小一點點,但還是只塞的下三分之二再多一點點的小球。


這顏色配起來滿好看的,可以拿去路邊擺攤一個賣49了....XD


另外還買了兩塊很美的布~
紫芋色的這塊顏色超美的啦!! 我想做成新的外出包包。

因為要做的是雙面包包,所以內層就用這塊很尼哄的布,
這樣等於有兩種不同風格的包包....^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菜包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