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上週在家樂福搬了一箱CC Lemon回來,
我在喝完之後會把瓶子洗一洗,再裝入開水冰起來~

床頭放的水(怕半夜口渴預備放的),也從水壺換成CC Lemon的罐子。

因為天氣實在太熱,冰水拿出來喝沒幾口後,沒多久就不冰了,
所以我會一直去冰箱拿冰開水出來喝,
一陣子再把其他的罐子加滿通通冰進冰箱,
再加上我喝了CC Lemon汽水,
所以客廳房間...到處都是CC Lemon的罐子...

昨天,老大終於受不了......

老大:為什麼到處都是CC Lemon的罐子!?
我:我喝的啊!
老大:有需要喝那麼多罐嗎?
我:(指)這個是剛剛喝的CC Lemon、這個是已經不冰的開水、
          這個是剛剛拿的冰開水、這個是昨天喝完的罐子....
老大: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大概是CC Lemon罐子的黃色塑膠標籤太醒目了,
今天要來把罐子上的標籤都弄掉....XD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菜包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