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小菜包吃副食品也已經兩個月嚕,
現在就是固定:
七倍粥、紅蘿蔔、青花菜、南瓜、小松菜、馬鈴薯、蘋果、鯛魚,
這幾樣在輪替~

這幾樣鮮甜的食物放在一起,味道超好的,連我自己都喜歡吃...XD

本來是有打算多增加白天一次水果,
可是小菜包對水果的興趣不大,每次弄得幾乎都是我吃掉,
加上最近白天真的很熱,我就不太上市場了買水果了,
所以早上那一頓水果副食品就幾乎沒有在施行...XD

邁入七個月之後,副食品開始可以不用打的那個細緻了,
最近在餵小菜包吃點麵包餅乾時,他已經有咀嚼的動作出現,
雖然還是個「無齒之徒」,但表示他脫離了全吞嚥時期。

接下來的副食品就可以開始稍微留一點顆粒~


小菜包在吃副食品時很可愛,他不喜歡我把所有的食材通通攪拌在一起,
而是喜歡我每樣舀一點,讓他可以吃到食物的原味,
目前發現他最喜歡吃的應該是馬鈴薯~
(偏偏馬鈴薯最難處理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菜包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