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晚上,小菜包在七點多時睡著了,
所以菜包爸回家時,我剛好輕鬆的在廚房煮飯~

看我在廚房忙進忙出,菜包爸倒是很安靜的就坐在客廳看,
(要看也不會來幫忙!)
然後兩個人一起吃了二分之一的晚餐~
(因為吃到一半小菜包就醒了)

感覺好像很久沒有一起安靜的吃飯了....XD
算是很值得記錄的十五分鐘,哈哈..............


剛生完小菜包沒幾個月,我就常帶著小菜包趴趴造,
菜包爸會抱怨我常常帶小菜包出門,
但後來因為接觸的東西多,小菜包很健康都沒生病,
而且個性也比較活潑不怕生,菜包爸比我還喜歡帶他出門!!!!


那個每次都抱怨我趴趴造的人,
居然就開始丟一些工作讓我做,
去監理站啦、或去買啥買啥,上次週年慶還叫我去幫他搶衣服!!!
這傢伙....= =|||


有時候他交代的事情沒做,菜包爸都會念我說「都不知道在忙啥」,
我都會跟他說:
「嘿嘿~真抱歉,我在家真的是很忙的!!!
我要帶小孩、要買菜、煮粥、煮飯、打掃、還要忙代購.....
沒空去做你的鳥事!」

好啦,講鳥事有點過份,只是事情也有輕重緩急咩....XD

本來弄代購跟網拍的部分,菜包爸持著「看你怎麼搞」的心態,
幸好現在算是做的不錯,偶爾也還要幫菜包爸的同事代購東西...>//<


我很享受現在的全職媽媽生活,
可以專心的陪伴小菜包,
有了小菜包後認識更多的媽媽朋友,有了不同的朋友圈,
在透過代購(與敗家)的部分,也能得到更多關於寶寶用品的知識。

因為在家都是我自己煮飯,在不想每天煮一樣的菜色下,
自然也多做了點功課,所以廚藝也算有小小的進步~

全職媽媽的生活,讓我覺得得到的更多.....^^

雖然生活上難免會有一些不順遂的事情,
但我總覺得有好有壞才算的上是「生活」....

人生最困難的部分,不是遇到挫折,
而是遇到挫折之後,要怎麼去面對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菜包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