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最近幾天都在忙大掃除...Q.Q
去年因為剛生完,所以幾乎是完全沒整理,
本來今年想用小菜包很皮當藉口,也偷懶不整理好了...
結果廚房的逆滲透濾水器漏水!!!

這組濾水器已經有快十年的歷史了,維修起來也不便宜,
所以我跟菜包爸就決定換一組新的。
因為漏水,所以整個流理台下面櫃子都濕濕的,
放在裡面的餐具跟物品都有一股味道...orz
等裝好濾水器之後,就把所有的東西拿出來洗乾淨,
櫃子裡面擦乾,鋪上新的食器棚....

既然已經動手整理了,就連瓦斯爐、廚房的電器、木櫃通通擦乾淨!!
接著就順便把客廳、房間的一些雜物整理分類好....orz

大掃除這種東西,對我來說實在是有點一發不可收拾的感覺!!!


我一直有種喜歡把東西裝在箱子裡的奇怪癖好!
以前都用紙箱下去改造,但紙箱容易生小強,
髒了也無法清潔。

這次就搭了小波媽的順風車,買了很多很多的折疊式置物箱~
這四疊一共有18個,其中14個是我的喔!(驕傲)

可以折疊收納的真的很方便,不用的時候收起來也不佔空間!!

組合方法很簡單,拉開、側板往兩邊卡住~就好了!!!


蓋子是紙做的,每組的蓋子圖案都不太一樣。

我是比較少用蓋子,因為就算沒有蓋子,兩個箱子一樣可以疊~

底部大概就是一本家樂福DM (A4)大小~

也可以裝下一隻小維尼!


組合好之後,小菜包很開心.....


很開心的推著到處跑...= =||


接著就開始找雜物放!!

廚房門口:
一箱放我在做豆漿的豆子(打算在去買罐子回來分類裝好)
一箱收小菜包副食品用的保鮮盒
底下那個是我用紙箱改造的塑膠袋收納箱...XD


桌子下面:
一箱放小菜包的麥粉跟營養品囤貨,
一箱放客廳用的小雜物 ex遙控器、濕紙巾....
桌上只有拍到底部的那箱則是放信件跟傳單。


電視櫃上面:
上面那箱通通都是文具(筆、剪刀、膠帶、便條紙、尺...)
下面那箱是菜包爸的腳踏車小零件。


其他我還有拿來放在衣儲裡(收納女性固定每月用品),
房間櫃子裡(收納醫療用品)....

就這樣,不知不覺用掉了14個置物箱...orz

因為外箱很可愛,所以基本上裡面放了很多雜物之後,
看起來也不會覺得很亂!!
我之前用素色的紙箱,怎麼放都覺得裡面很亂...orz

他的圖案一共有六種,因為我不挑,所以請小波媽隨便配給我~
每個圖案都很可愛!!!




一個箱子平均價格大概65元(可以挑款式),
我覺得依整理箱來說,真的算是好用又便宜!!!!

需要的人可以前往 >>小波媽的blog<< 留言喔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菜包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