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其實我不是宅媽,
因為菜包爸老是說我在家待不住...XD
懷孕時挺著大肚子趴趴造,就算已經36週了,特賣會照樣給他跑去...
生完小孩除了前兩個月比較安分之外,後來就用背巾、推車開始趴趴造了...

雖然我不是宅媽,不過網路購物還是我的好朋友....!!
因為我家住在沒有電梯公寓四樓,
所以每次要買比較重的東西我都很討厭...Q.Q
更不用說現在要一手扛小菜包,另外一手提東西了~
這時候這些笨重的東西就交給網購啦~~~~

我常買的是:PChome 24H購物  跟 大買家網路店

PChome 24h購物:
滿490就免運,要買少量物品的時候很好用,
不過東西的選擇比較少,價格比量販店貴個幾十元左右,
只是他販售的東西只有「常溫類」,例如日用品、零食....。
而且pchome很嚴格遵循24H到貨,只要在他限制的時間內付款,
真的在24h之內就能收到東西,超過時間會有現金賠償。

大買家網路店:
滿1000才免運(而且還分常溫、低溫、冷凍三種,不能混和累計一千)
因為他算是量販店的網路行銷,所以商品的種類比較多,
雞鴨魚、蔬菜、冷凍水餃...等都有,
價格跟量販店的差不多,有的會貴幾元。
大買家的24h就沒那麼嚴格,他是當天下午六點前訂單成立,
然後會讓你選隔天取貨的時間(早中晚三個時段),
「最快」可以讓你在24H以內收到,基本上超過時間也沒什麼賠償。


其實很多商品這兩間價格常常會一樣,
所以要買的時候可以稍微比較一下~


最近我買比較多的是大買家~
因為從過年之後新聞就一直在講生活用品要漲價,
剛好家裡又需要補洗衣粉、洗碗精,
就乾脆在大買家一次買一買,反正都是能囤的東西~


送我們這區的黑貓先生應該很討厭我,
因為我每次買的內容物都是超重的....


二月份買的:
兩罐3L沙拉油,一罐2L洗碗精、一罐700ml洗碗精、一罐橘子工坊蔬果清洗液、
一包4.5kg洗衣粉,還有兩盒玉米醬、四罐爽健美茶。

全部擺出來是這樣....XD


妙管家的洗衣粉2+1kg那時買79元,回來之後覺得不錯用,
所以這次決定在買個幾盒回來囤,只是他漲價了,變成89元....

這次我更殘忍了....orz
出現了兩箱。


3kg洗衣粉三盒、24罐鋁箔包舒跑一箱、24罐360ml為他露P一箱、3L沙拉油一罐、
橡皮糖一盒、泡麵四碗+5包、向撲手海苔2包。

請注意旁邊的小菜包,他正爬到箱子裡...XD


因為滿一千免運,所以我每次買都不會超過一千太多.....
還能幫我送上樓,真的很方便,
雖然很對不起宅配先生....下次我會記得準備一杯飲料請他喝....XD

有時後覺得我很像是準備過冬的熊,
家裡總是一直囤著很多油、洗衣粉、超大罐洗碗精,
就只是真的很討厭快用完,然後又一直忘了買的窘境....

網路購物真的挺方便的,推薦給大家....XD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菜包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