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前陣子在撲浪上被「甜甜圈機」生火,
上禮拜就跑去燦坤加入會員~~~
因為入會費500元,可以選一樣入會禮(900元可以選兩樣),
他的入會禮裡有這台甜甜圈機...XD

拿回家第三天我才開始使用,因為我一直忘了去買鬆餅粉!!!!

雖然我家也有鬆餅機,不過鬆餅機的外型跟厚度都比較大,
我常常覺得鬆餅機很佔空間~
而且烤一次兩片鬆餅,對我來說又太多吃不完.....

甜甜圈機剛好解決這樣的問題!
他的使用方法其實就跟鬆餅機一樣,只是把模子做成圓的。


我在食材行買了「鬆餅粉」跟「日清的蛋糕粉」兩種,
第一天先用鬆餅粉做~
材料:200g鬆餅粉、110cc牛奶、30g糖、奶油30glo(食譜參考出處)。


鬆餅粉很快就膨脹了。

第一次烤,時間不夠久就拿出來,很醜...XD
不過滿好吃的!!!


隔天早上我改用蛋糕粉,材料是:蛋、牛奶。


這次就知道要烤久一點,不過途中還是忍不住打開來偷看.....

因為上層可能無法膨脹的很完全,所以下層的顏色會比較漂亮~

抹上榛果巧克力醬跟淋上楓糖....超級美味!!!!!


接下來幾天,我都是每天早上弄甜甜圈跟一小杯牛奶給小菜包當早餐,
技術也算是有進步....XD
要烤到有點黑黑的顏色才會比較好吃(比較脆),
後面有幾個失敗的,因為我的粉漿調的不夠濃稠,所以沒有發起來...Q.Q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菜包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