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今年替自己準備了母親節禮物:Dr. Good 烤箱~

想要一台大烤箱很久了,每次去食材行總忍不住多看烘王兩眼,
之前用家庭式的小烤箱雖然也做出一些成品,
但總是沒有大烤箱來的漂亮,加上做出來的量有限,
就覺得少了點動力...

加上前兩年懷孕+帶新生兒,根本無暇再去碰烘焙這一塊,
所以想要大烤箱的夢想就一直被我壓在心裡...
前幾天偶然得知一個噗友想要出售他家的Dr.Good一代,
價格是現在二代的一半左右,真的超級心動...><
經過一個晚上考慮,我決定用「塞ㄎ一ㄚ」購買起來,
當作是買給自己的母親節禮物、一點獎勵~

就算男人都瞎了,看不見身為媽媽與人妻的辛苦,
算了...
我給自己拍拍,對自己說:「辛苦了,媽媽。」

今天收到烤箱了,感謝芸寶媽割愛。


我寄東西非常喜歡用順豐,因為他們的服務很好,
快遞員感覺素質也比較高、有禮貌,
這次請芸寶媽幫我寄,收貨員請他先不要封箱,說回去要幫他弄,
所以我就收到這一大包被保護得非常好的包裹!!
光拆外面的防撞就花了五分多鐘~


一打開有點驚訝,因為面版上有縫,
本來以為破了,不過這破的也太美了吧!!!
原來只是歪掉而已!!!


小菜包在旁邊東摸摸西摸摸,非常好奇~

為了迎接烤箱,昨天已經把廚房清出一個空間了!


因為是不鏽鋼表面,所以有摸到的地方都會有指紋,
看起來幾乎全新的烤箱,真的物超所值!!!


中間的那個深盤都是要另外購買才有,芸寶媽一併送給我了,
真的是很感謝.....!!!


原本的烤箱退役了,微波爐改住到樓下去,


以前放烤箱都會被小菜包打開塞東西進去,
每次要使用之前都要檢查一下有沒有貓罐頭或是湯匙在裡面...
微波爐他就打不開了(暫時啦)...

有新的烤箱真的很開心,
以後要用他做出很多好吃的料理跟點心....^^

媽媽,辛苦了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菜包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