週六跟菜包爸帶我們去他同事家烤肉,
位於屏東保力,開車要兩個小時,實在是給他小遠...~"~

一到保力這邊,幾乎全部的田野都是種洋蔥,
現在正好是收成的時候,所以到處都看到洋蔥山!!!


我們早上九點出發,差不多十一點多抵達,
其他早上先去騎車的同事都還沒回來,
所以就跟小菜包在院子裡晃晃~

剛好有其他小朋友帶的沙灘玩具放在那邊,
小菜包就很不客氣的借用了起來。




上次在老古的家那位小姊姊也有來。


這次小姊姊有試著想跟小菜包玩(在給他一次機會?),
不過依舊沒有交集....


這傢伙還是比較喜歡自high....


滿場衝來衝去。


只有極少數的時間會停下來休息一下~


今天的食材非常豐盛!!!
這台烤肉爐實在太棒了,中秋用這個烤一定超爽!!!


跑山雞,非常美味~


鹹豬肉超好吃!!!


另外還準備了烤牛肉,但其實牛肉只是配角。


主角就是一路上一直看到的洋蔥~


屏東的洋蔥真的要給他大大大大推,
以前某個姑姑就曾經送過我家屏東的洋蔥,
那次吃過就很念念不忘!
甘甜、多汁、不辛辣,又能保存很久....
一大片生洋蔥搭配一小塊牛肉吃,真的超美味!!!!

另外還有糯米玉米、紅地瓜、豬肉....等食材。

很特別的小蕃茄,因為他真的很小...
可是皮薄多汁,用來煮紅醬一定很棒!!!


菜包爸的同事家後院一角,旁邊種了一些植物。


芒果~ (菜包爸有問我要不要摘一點回來做芒果青,但我真的很懶)


還有茄子。



屏東這邊有三寶:洋蔥、紅仁鴨蛋、落山風~
原本天氣就有點微陰,下午整個落山風吹下來變的很涼....


幸好有給小菜包穿外套,因為後來我都覺得吹得有點頭痛。


因為還要等其他同事,所以下午就在那邊聊天、消磨時間,
室內有卡拉ok,大人快樂歡唱時,這兩個小鬼很認真的在研究看不懂的文字...!!


小菜包則是獨自在研究車子...XD   (媽媽坐在後面打PSP)


最後要離開的時候,菜包爸的同事給了每家一袋洋蔥,
超大一袋...裡面大概有三四十顆,而且每顆都超級重!!!!


傍晚的形成是安排到四重溪的「茴香戀戀溫泉」,
離菜包爸同事家大概8-10分鐘車程。

這棟是大廳跟大眾池。


後面還有一排是湯屋。


大眾池的價格是280/大人,180/小孩,
湯屋是600/45分鐘(限兩人,每加一人多300)

因為怕相機碰水,所以只有帶數位相機進去拍個幾張,
這個夏天替小菜包準備的泳裝~史迪奇造型!!!


其實我本來是要買另外一款更可愛的,可是我手殘選錯了...orz
算了,反正都很可愛...(也只能這樣安慰自己)

說是泡湯,不如說是來玩水,
小菜包玩的超開心的!!!




其實他一直吃到水,不過因為很開心,所以完全無所謂~


滿足的泡完湯,跟其他同事在大廳哈拉一下之後,就準備打道回府了!!!

每次都是我拍菜包爸跟小菜包,我跟小菜包的照片少的可憐,
現在就都要記得多叫菜包爸拍一點~
(這傢伙是給他背著相機,也很吝嗇不肯拿出來幫我們母子拍照的討厭鬼)


點我連結到Picasa相本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菜包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