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這個週末,難得菜包爸爭取到可以休一天!
不過早上的時間他還是選擇去打球....
莫約中午十一點多回來,小菜包剛好睡著,
他又順理成章的睡了午覺....
兩父子一直睡到快兩點才起來....!!

而我呢,從早上起床就開始打掃家裡,晾衣服,
他們父子睡著的時候我已經餓到發暈,
就在準備要去泡麵的時候,小菜包醒了....
菜包爸也才跟著起來,決定帶我們出去外面吃....\__/

這個週末天氣很涼,所以下午無法帶小菜包出去戶外跑跑,
就想說帶他去愛樂園玩好了,午餐也決定在夢時代解決。

車子停在六樓,又正好看到六樓的黑川堂,
感覺不錯,就直接進去用餐~



菜單跟價位請參考官網嚕~ >>黑川堂的網站請點我<<

店內有發沙座椅跟一般座椅,沙發座椅都是六人座,
本來我是跟門口的服務先生要求能不能坐沙發(因為有小孩),
那個先生說不行~
後來我又問了帶位的小姐,他面有難色的說「我們有兒童座椅」,
我也面有難色的跟他說「要是小孩坐的住我也不用跟你要求沙發區了」...

所以最後我們坐在沙發區...XD



裡面有一整片的玻璃窗,可以看到高雄的景。


飲料跟濃湯自取,
湯有兩種:濃湯跟味增湯;
飲料有冬瓜茶、麥茶、熱麥茶,另外一區還有一台飲料機有供應汽水


濃湯口感不錯,味道很濃郁。


接著上的是香蒜麵包,烤的不夠酥脆,不是我喜歡的口感,所以我沒吃~


還有手捲~


涼拌洋蔥鮪魚


蕎麥麵


基本的餐點都會有上面幾樣前菜,
雖然都跟牛排有點小不搭....
根據價格不同似乎提供的前菜也會略有不同。


我點的火焰之舞牛排~


叫火焰之舞是有原因的,因為上桌之後,
服務生會在牛排上淋上一點酒,然後點火...
一切發生的太突然,所以我沒拍到照片...Q.Q

牛排的肉質跟口感很好,醬也很合我的胃口,
整個讓我超滿意的!!!



菜包爸的海陸雙拼超值組合,可選牛豬排在搭配一份海鮮,
菜包爸選的是牛排配軟殼蟹,
軟殼蟹非常普通,後來菜包爸一直說他應該點小捲之類的....


餐後甜點~
菜包爸的是「精緻甜點」:抹茶冰淇淋+紅豆+湯圓,旁邊還有一坨鮮奶油跟一個棉花糖。


我的是甜點:只有一球冰淇淋跟旁邊的鮮奶油、棉花糖


很滿足的一餐~  (雖然荷包很傷)
之後如果有特殊需要吃大餐的節日,會再考慮這邊...^^

用完餐後本來要帶小菜包去愛樂園玩,
結果居然在門口接到貨運的電話,只好又匆忙趕去取件...
欠小菜包一次愛樂園,下次再還...XD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菜包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