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我最愛吃的食物是火鍋,
其次是美式食物(漢堡炸雞薯條),再來是燒肉...
以往不管春夏秋冬我都一定要去吃火鍋~~~~
不過自從小菜包越來越大,他在餐廳也越坐不住,
吃火鍋對他來說真的很危險...><
害我現在都只能推而求其次的改吃別種食物....
(以後等我能丟包的時候一定要去大吃特吃火鍋類)

週末的外食日,
我只能眼睜睜看著別人分享千葉火鍋打八折的優惠...
想像著冒著白煙的熱騰騰湯鍋...
幸好在逛一些常去的blog時,剛好看到Anna有分享高雄新開的美式餐廳.....

二話不說馬上跟菜包爸衝去吃....XD XD XD



很簡單的美式風格。


但是一踏進店裡,讓我眼睛一亮的是~L型的沙發...
這種座位對帶小孩的我們來說真的方便很多!!!


升級套餐的飲料可以無限暢飲,
他這個作法有點小瑕疵,
因為像我跟菜包爸只有點一份套餐,一樣是用一個杯子輪流喝飲料...
不過基本上也只有情侶或夫妻能這樣,
一般同學同事朋友就不可能...XD

我們不是故意做錯誤示範,只是因為菜包爸說他今天不想吃薯條。



等餐時的這對父子。


我們還真是有點慶幸來的算早,
因為在我們之後有兩組學生進來,每組都是四五個以上...
如果在他們後來才點,可能會餓到昏倒....


菜包爸點的是印地安碳烤牛肉培根堡,
我點的是布郎香煎牛肉磨菇堡,
因為我有加點套餐,所以有薯條....

結果,店家放錯份了,他把薯條放在培根堡那份,
所以我跟菜包爸也吃錯了對方的漢堡....
(是說菜包爸很難得的看到那麼多磨菇也不會覺得奇怪)





漢堡的口感很不錯,調味沒有很重,吃的到肉的原味~
很多漢堡店的味道都很鹹,大概吃到一半就會開始覺得很膩....

不過我們點的普通版份量有點小,
菜包爸覺得吃不太飽~
所以男生來應該要點巨大版的、或是雙層的....


另外加點了點心,
魚條比麥當當好吃幾千倍,洋蔥圈如果再酥一點會更好吃~



如果真的硬要比,我最喜歡的還是大俠愛吃漢堡堡,
份量夠、薯條超超超好吃、口味又重...(個人很不健康的飲食習慣)
不過他的座位是很陽春的板凳(因為要製造客棧的風格),
然後漢堡大到超會滴汁滴油,每次都吃的手油膩膩,
加上那邊實在不好停車,帶孩子真的非常不方便...

所以之後我還是都會往OX這邊去吧.....^^

晚上順便拍了OX的名片~











餐廳名稱:OX阿克斯美式餐廳
地址:
雄市三民區新民路53號
電話:(07)383-3294

營業時間: 
Am 11:00 ~ Pm 02:30
Pm 05:00 ~ Pm 09:30
每週一公休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菜包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