過年前菜包爸的同事受傷,雖然年後已經恢復上班,
可是因為傷得有點嚴重,所以並無法像之前一樣正常的工作,
(我真搞不懂,不能正常工作那你回公司幹嘛?)
菜包爸現在還要多負擔一些他同事不能做的工作,
可惡的是連輪班也是,之前已經講好一人休一天,
菜包爸固定休週六...結果現在變成每天都要上班!!!!

主管無視這樣的情況真的讓我很無言.....
所以現在菜包爸週六跟週日都從早上五點半上到九點或十點多....
(以前只有加一天班的時候會上到中午,現在我都要他不要加那麼久)

雖然沒有休假日,
但週末菜包爸也都還是會帶我跟小菜包出去走走~
適度的休閒活動也是休息的一種啦....XD

昨天已經去崗山摘草莓、跟到台南安平補零食了,
所以今天就到近一點的左營眷村去走走,
這個地點我看很多高雄人的blog都會提到,
更詳細的細節~左營:眷村裡迷路,
就請有興趣的人就請自己上網搜尋一下了!

地點滿好找的,就在海青商工大門正對面的巷子裡,
進去後大約100公尺,往左邊看,就可以看到很多人背著相機拍照...XD

今天高雄天氣很好,加上是假日,所以人超多,
小小的巷弄裡少說有一百多人...
小菜包在人群中不是很好走,所以只有拍部分的照片。




現在出門都讓小菜包背著小書包,裡面是他的尿布跟濕紙巾啦...XD


第一次背小書包時他很排斥,但讓他背個十分鐘之後就習慣了~
因為一直稱讚他好可愛,結果現在讓他背出門時,他完全不讓你拿下來!!
已經完全把小書包當成他的所有物了...XD



因為背著小書包太可愛了,
所以旁邊的姊姊跑來問可不可以跟小菜包一起拍照!!
(昨天在安平也有一個媽媽跑來說要幫小菜包拍一張照)


在巷子裡走累了,又跑到菜包爸腳邊癱軟、耍賴、撒嬌。


伸手要抱抱~



可是出了巷子之後,又要自己下來走~


走路的樣子好可愛....^^






今天拍的照片有夠少的...><
我看找個平常日我再自己帶小菜包去好了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菜包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