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不知不覺小菜包要邁入一歲兩個月了...
過了一歲的孩子發展真的很驚人~

短短一個多禮拜,就從走的跌跌撞撞,變成健步如飛....
認知的學習也很快,現在會自己把遊戲球撿回球屋,
也會幫我拿垃圾去丟進垃圾桶。

更窩心的是,今天帶他大賣場做每週的例行採購,
小菜包一向都是站在購物推車裡跟我搶著玩採買的商品,
今天看我在結帳時,他就一樣一樣拿起推車裡的物品交給我,
讓我放到輸送帶上結帳~

當然這個階段也真的非常皮,因為會走了,
所以抱不久、也坐不久,就連自己走也走不久~
整個處在很難伺候的階段.....

皮的時候真的是很想給他巴下去啦...
但是有時候又調皮的很可愛....


上禮拜跟大買家訂購了一些生活用品,
網路購物真的是全職媽媽的好朋友啊!!!
尤其像我住在沒有電梯的公寓(又是高樓層),
每次要一手抱小菜包,一手提東西,
我的雙臂都已經練出肌肉了....

好啦,我承認我對宅配先生真的很內疚,
我這次買的都是超級重的東西.....


我把東西排排站好,小菜包也跑來湊一腳,
還很可愛把頭偏一邊讓我拍照...XD



稍微發出聲音逗他一下,就整個笑得很開心....XD



小菜包會走之後,我就更常帶他去公園玩,
不過我大概都是讓他在草地上走走,或讓他坐坐搖馬,
有時候跟菜包爸一起外出才會讓他玩溜滑梯~


小菜包很喜歡溜滑梯!
現在也有那種組合式的家庭用溜滑梯,
但我並沒有考慮購入啦,
雖然我很愛買玩具,不過有些玩具還是只適合帶到公園玩玩就好。


週六去安平的時候買了一個小豬公存錢桶(要來壓榨菜包爸的零錢),
我在小菜包面前投下了零錢,超好奇的小菜包也想投,
我們就拿了幾個硬幣給他...


一開始對不準,銅板一直掉在旁邊,
可是試過幾次之後,就可以慢慢的對準洞口投進去~


然後...他就開始愛上投幣...
我跟菜包爸只好翻出加裡的存錢桶,給他一百多個硬幣...
(還好平常有存零錢的習慣)
就這樣他在那邊投了半個多小時.....orz
最後還練就不用眼睛看就可以投進去.....


孩子的發展真的很驚人啊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菜包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