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小菜包現在每天都固定在早上九點半起床,
起床之後會來盧我這個貪睡的媽媽,
在我身上壓來壓去、或用手指去戳我的眼睛或嘴巴....

最近的新方式是直接用嘴巴親我的嘴...
為了避免被他沾的都是口水,我只好乖乖的起床....><


今天早上他一起床,
就在遊戲墊上拿了昨天洗澡玩出來的洗髮帽,
一直要我幫他戴上~
戴上之後又跑去拿了他的玩具武士刀,
就這樣在床上自high...


最近的新把戲是在床上轉圈圈~








真的是很皮~

帶他出門時,常常都會被人講說他的眼睛很靈活,
看就知道是個很鬼靈精怪的孩子。



最後還是要來稱讚一下我的新鏡頭~
在室內真的很容易就能拍到白嫩嫩的小菜包...雖然看起來很像女生...XD  
(小菜包有好明顯的鳳眼喔!!!)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菜包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