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前陣子才說幫小菜包買了書櫃,把他的一些厚頁童書都開放的擺出來~
結果才沒幾天我已經收到成效了!

擺好書櫃的第三天,小菜包就會自己從裡面隨意抽一本出來,
然後爬到我身上要我翻給他看....

後來幾天,不看書的時候,
他也會假裝很忙得那邊把書抽出來又擺回去~
學我在幫他整理書櫃那樣...雖然他一定是塞的亂七八糟的....


之前我就已經有幫小菜包買了不少童書~
在小菜包0-4個月的時候,我是使用0歲book的黑白書翻閱給他看。
>>關於小菜包的0歲book請點我<<

小菜包4-10個月的時候,
我則是使用在網拍上購買LITTLE SCHOLASTIC的觸摸書系列讓他摸著玩。
>>網拍連結參考<<


隨著小菜包越來越大,我也開始幫他物色更多不錯的童書~
老實說,童書真的不便宜,
我每次在網拍這樣買下來,都一定會破千...而且還沒幾本....><

後來我自己有在淘寶購物的習慣,
某天意外的被我看到有賣NG的童書,
帶著怕怕的心情買了第一次。
>>關於小菜包的新書part1 請點我<<

收到書之後,材質出乎意料的好!!!
所謂的瑕疵部分,其實也沒想像中嚴重,
大概就是有刮痕、壓痕、或有輕微的破損....
其實這階段的寶寶,書到他手上沒幾分鐘大概也是這種下場....XD
 
最近為了幫小菜包填補書櫃的空缺,所以又購入了一批童書~
因為是瑕疵書,所以每次有的清單都不太一樣。



   Who Let the Pups Out  

這是一套附有指偶的童書...

指偶很精緻,不過小菜包不喜歡,
我套在手上跟他玩,他都一直把他拉起來然後丟在地上....>"""<




   Here comes the rain!   

這本講的就是一些小昆蟲遇到下雨的情況,
書的內頁都有簍空,每一頁會出現一隻新的昆蟲(跟簍空)。



最後是很漂亮的立體內頁,
我只要翻開這頁小菜包就會開心的一直笑~
然後一直想伸手把彩虹上的昆蟲扯下來....orz

昆蟲的部分是用像名片上光那樣有點立體的材質,
還有加亮粉,所以整個質感超好!!!



  My First Farmyard Tales   

這本書整個就是超精裝版的繪本!!
書面就是幾個有做凹陷的窗戶樣子,非常有質感。

故事講的就是農場裡發生的事情,色彩跟圖片很舒服。

說他超精緻真的不誇張,因為幾乎每一頁都有用到燙金,
一整個就是高級的童書.....XD




  coddle, cuddle Little Friends & Tweet,Tweet in the Tree   

這兩本是同一系列的書,特色就是旁邊的小圈圈書頁。

小圈圈上會畫一隻小動物,代表的就是那頁講的是那個小動物的敘述。




  Farm   

這本的特色也是旁邊的剪裁,
從旁邊探出頭的小動物就是代表那頁的敘述。

很有質感,也容易翻閱!!
小菜包很喜歡在早上拿這本爬到床上來要我翻給他看~
(其實是要我學動物叫給他聽...)




  Little Puppy   

這本跟第一次購買的Little Kitten是同一個系列。

所有的機關也都一樣~




 In fattoria   

有沒有覺得這本書的書名怪怪的?
因為他不是英文書...XD
這是哪國的文字我也不知道啦!!我想買他純粹是因為他是觸摸書。

他的觸摸部分很細,一頁裡面會有好幾個質感。
在草原上的羊這張就有:左下的木頭、左頁的小白羊跟黑羊,右頁的白羊跟黑羊。

稻田這張:車子的屋頂、車的輪胎、地上的麻袋、稻草人的帽子。

雖然他是完全看不懂得文字....XD
反正就是個農場的故事,看圖自己編一下還ok......



 A cozinha da avo   

這本也是不知道哪國的文字...XD
故事內容就是奶奶跟小朋友們一起做甜點。

內頁有用品的簍空處,每頁一一說明用到的器材,
最炫的是最後一頁啦,桌上那些器材只要按下去就會有聲音~~~
計時器是鈴鈴聲、打蛋器是運轉的聲音、茶壺是水滾鳴笛聲、鍋子是水滾的咕咕聲,
還有老奶奶手上的茶壺會有倒水的聲音。

仔細看圖案中間會有個小圓圈的機關,
要按下那個機關才有聲音,
可能要等寶寶大一點才按的下去,
現在都是我按給小菜包聽....XD


這次買的書都超滿意的.....>////<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菜包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