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前幾天因為身體不舒服,所以有三天都沒有帶小菜包出去散步,
終於到今天體力都恢復了,
趕緊帶小菜包出來跑跑消耗精力!

我很喜歡帶小菜包來凹子底公園,
因為就我常去的 科工館、中央公園、三民公園來說,
凹子底公園是我能最放心的讓小菜包趴趴造的地方~

科工館主要是因為他中間挖空設計一個位在地下一樓的草坪,
所以會有通往下面的長階梯,
小菜包現在很喜歡爬樓梯,他看到那排樓梯都會快速衝過去,
往上的樓梯還好,往下的樓梯可就危險了,
要是一不注意可能會直接滾下去.....
我個人是覺得那個階梯前面應該設個扶手或護欄。

中央公園是也還不錯,只是離我家比較遠,
搭捷運太傷荷包,騎機車又不好停....
加上那邊走動的人多、複雜,我比較不放心~

三民公園是離我家最近的,走路五分鐘就到了,
平常不想跑太遠的時候我都會帶小菜包去那邊散步,
因為附近有小學,所以會有比較多年紀大一點的小朋友在那邊玩,
小菜包每次看到這些哥哥姊姊在騎車、打球,
都會一直衝過去想跟人家玩、或要拿人家的玩具,
每次都會造成別人的困擾...XD


凹子底公園因為佔地很廣,裡面也沒有設計遊樂設施,
大多是步道、草地、石子路,
比較危險的大概只有湖邊跟橋上,
不過他的護欄都做的滿好的,稍加注意都不置於會發生憾事。

在這裡散步的幾乎都是阿公阿媽、或是一些來遛狗的,
有些父母帶著小孩來散步,也都差不多是寶寶或是兩三歲大,
年齡比較相符,父母也都會注意,
所以我比較喜歡帶小菜包來這邊散步。


回歸正題,
今天當然還是特地帶了新鏡頭來替小菜包外拍...XD

一樣是沒什麼陽光的傍晚,AV模式,ISO800。

效果 讚讚讚讚讚讚讚讚..................


很皮的小菜包,看到椅子都要爬上去。






最喜歡在草地上快步走(還不會跑啦)。


笑得多開心~


草地上有個凹槽,他就這樣給我滑下去....
(我想說回家就要洗澡了,算了~隨他去)


在溝槽裡走了一小段~


又爬上來.....orz


原來是對旁邊的石頭步道有興趣。


一直撿不同的石頭起來。


邊走還邊看手上的石頭。


整個像是拿到寶一樣~





新鏡頭真的讚~
下面是小菜包快步朝著我走過來的連拍~












每張都拍得很清楚、很有質感.......
超感動.........!!



跟上次拍的比一比~
左邊是騰龍,右邊是KIT鏡
 
   

顏色跟柔和度就差了很多,
新鏡頭真的是敗的很有價值....>/////<

等我功力再練強一點,我也來兼差拍兒童外拍好了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菜包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