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最近,我的身體有點欠安~
從莫名的胃痛,後來突然發燒,
這幾天又飽受喉嚨痛之苦....
前後看了兩間診所,痊癒的速度有點慢....

菜包爸則是因為同事受傷的關係,
在公司他一個人要做兩個人的工作,假日也沒得休息,
所以每天下班都很累....

又病又累的兩個人,
還要一起應付體力旺盛、活動力驚人的小菜包,
從我們交往到現在,五年四個多月...
這是我們有最多不開心的兩個禮拜...

我的個性心直口快,不爽馬上反應出來,罵過就算了,
菜包爸的個性好面子,也從不會開口道歉。

之前在遇到結婚、金融風暴、小菜包剛出生...等,
我們一向都是互相體諒,找到一個彼此可以接受的平衡點度過,
最近大概真的因為彼此都太累了...
才會把一些小問題都放大。

幸好我跟菜包爸之間的感情跟默契還不錯,
累歸累、怒歸怒,冷戰完之後,
還是會把問題拿出來討論解決一番。

目前已經找到這些問題的平衡點跟對應辦法,
牽手擁抱言和過後,又是開心的一家人....


我很感謝菜包爸給我一個家,
有很棒的家人,有很棒的婚姻生活,
最感謝的是他在婚姻與育兒中,
依舊讓我保有我自己的夢想跟興趣,
雖然我是被綁在家中,但我的世界跟想法依舊寬廣無界限。

菜包爸說因為認識我,所以他的世界更遼闊,
我會帶著他趴趴造、吃好料,從網路上給他新的資訊,
因為他尊重我的興趣,所以我也會尊重他的興趣。


人生的路上本來就會有喜怒哀樂、酸甜苦辣,
因為有這些過程,生活才會精彩有意義,
我們在追求幸福的這條路上,
除了記錄快樂與美滿,也保留每次不愉快的經驗。

記住這些不愉快,不是因為記恨,
而是要記得,我們都一起走過了這些困難,
之後更要堅定的牽手走下去。


有你,真好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菜包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