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上個月開的代購團裡,有一組school因為運送碰撞損壞~
整個上層的面版斷裂,我就請購買的媽咪寄回來給我,
我在補一組新的給他~

整個斷的很嚴重~



這個月在代購時,我就跟工廠加購了一組新的面版,
上面這塊面版真的是給他超級貴...Q.Q
可是我又覺得把整組school丟掉很可惜~

這次收的面版~




本來是想說修好之後便宜出清,
但我沒有預料到第二次寄回來給我時的運送碰撞,
讓這組school又死的更慘....

連下面的木架也裂開了.....




雖然壞的滿慘的,但我覺得還是可以修理,
所以晚上就跟菜包爸去特力屋找強力膠~

特力屋的促銷小姐是推薦我這款「金剛固力膠」,
他說什麼材質都能黏!!!
他的材質雖然是液態,但沾黏上去之後會慢慢變成發泡狀,
就整個會黏的很死。

小姐再三跟我確認「你要黏的東西黏死之後就不能再拔開喔」!
「使用的時候要戴手套喔,不然黏到手我也救不了你」....
這種說法實在...太有說服力了....XD
所以我就買了這款!!!




先在斷裂的地方沾上膠水,然後上方要壓重物(固定住),
等3-4小時之後,他就整個變成發泡狀~
然後,真的黏的超穩的!!!!

露出來白白的發泡部分可以用小刀割掉。



把下面都黏好之後,換菜包爸幫我更換上面的面版。



當然小幫手也要來湊一腳~


這個階段的寶寶學習力超強,
他看菜包爸拿個螺絲起子那邊轉啊轉的,
也有樣學樣的拿起來轉。


超認真的父子檔。


損壞面版上的小配件就變成小菜包的玩具。



忘了拍修好之後的照片就裝箱了...XD

這組school我打算捐給仁武的「小天使家園(惠急慈善會)」。

因為寶寶很難照顧,所以大部分的育幼院都不收太小的寶寶,
而小天使家園,是個收留出生約一個月至7歲以下的小朋友的育幼院,
當了媽之後,對於這些從小沒有父母疼愛的寶貝們更加心疼,
更對自己之前居然丟了一些覺得比較差比較舊的恩典牌衣服而懊惱。

如果各位媽媽家裡有不需要用到的奶瓶、濕紙巾、或二手還不錯的益智玩具,
都歡迎捐給這些可愛的小寶貝們~
惠急慈善會的地址:高雄市仁武區赤山村仁雄路92-8號,電
話:07-3757667。

臉書上也有人開始號召大家一起做好事:
>>關於小天使家園需要的用品請點我<<
各縣市都有熱心的媽媽們願意當集貨點喔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菜包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