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早上因為菜包爸要騎車的事情,

讓我整個度爛到不行,



本來是說要去「旗津騎車」,菜包爸要我開車跟在後面,

想說在旗津ok,他可以去騎他的,我跟小菜包附近逛逛,

我還連500D 都帶了。



結果沒想到他在海邊路那邊停下,說要從那邊跟他同事開始騎,

要我開到哈碼星渡船頭,可是我又不知道怎麼走(他早就知道)。



而且開到渡船頭車怎麼辦?我印象中那邊也不是好停車的地方,

⋯⋯後來他說要改從前鎮港口那邊(車子可以搭船),

當時我已經很想掉頭走人,不過還是忍住。



因為我也不知道前鎮港口怎麼去,

他就說他們車子騎在外面,叫我跟在後面。



海邊路跟成功路、凱旋路底都是大卡車跟聯結車,空氣有夠糟糕,

因為要跟我指示路怎麼走,所以菜包爸就跟小菜包騎在路邊(沒有騎自行車道),

然後我用時速10-20跟在後面。



我越想越不爽,我為什麼要浪費我早上的時間來這邊跟車,

而且為什麼要讓我兒子在路上冒著生命危險,還要吸這種爛空氣。



到港口時我就問他:有需要讓你兒子來吸這種髒空氣嗎?

他跟我說:沒辦法啊,你又不知道渡船頭怎麼去。

(拎老師勒,你前天不是還笑我不知道怎麼去?)

然後我說:那我為什麼要浪費一個早上的時間跟車?

他說:我早就跟你說要跟車啊?是你自己不要騎的。

(ㄍㄢ\ 我沒說我不騎,我是說你兒子沒辦法這樣連續稱五個小時)




反正他的態度就是:我早就跟你說了。

我真的超怒,我在碼頭就直接抱著兒子說:我要回家了.....

然後把小菜包放上汽車座椅,開車走人。



來才開到夢時代,小菜包開始灰灰,我就想說帶他去愛樂園玩好了,

才剛開進停車場菜包爸也打電話過來,就說他要過來這邊找我們...不騎了。

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

後來我開進夢時代停車場,當時才剛開門,

所以除了三樓已經很多車停了之外,四樓五樓是完全空盪的,

我是第一台開進五樓停的車。



因為我停車的時候剛好在菜包爸打電話來,

所以我只是先暫時停在一個停車格,但我沒有停的很好,

有超過旁邊的停車格一點點。



我停著跟菜包爸講電話、還有安撫小菜包,大概有三四分鐘左右,

突然就一台黑色的車,硬要停我旁邊的格子,

(明明整排都沒車)










因為我就是車身有超過旁邊那格,所以他後退就一定會撞到我的車,

我只好馬上開出來停到別格。









這是我身平第一次,很想拿球棒或大鎖下去砸他的車。



你這王八老頭,你是瞎了嘛?

就算我車沒停好有錯,但明明整排就是空的,你幹嘛一定要停我旁邊這格!!



如果不是因為車上還有小菜包,我應該會馬上衝下去幹剿他。



這老頭的車子裡還坐著一個老太太、一個大概二十幾歲的女人,跟三個小孩,

所有的人下車一直看我這邊,

我想他們大概也很怕我下車去罵他們吧!



TMD死老頭。 (平常我是很敬老尊賢的,但對這種沒水準的人用不到)

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

早上的不爽+遇到白目死老頭已經很怒了,

菜包爸偏偏又要錦上添花。



他居然叫我把車開出去,因為他要放他的小折,

我明明都已經停好了,幹嘛還要開出去!



然後他說,不然我去一樓外面幫他顧著腳踏車,

他上來開車下去載,再開回來停。



拜託!你騎的不是「小折」嗎?

你不會把他折起來扛進來就好?



菜包爸居然還問我:這樣可以嗎?

(難道你走進來,服務人員會趕你出去嗎?)

很直接的菜包爸,把小折折好之後,居然還跑去問服務人員,

服務人員當然說不行啊~

最後是盧到他們的一個服務人員跟著到停車場這邊確定後才走。



今天真的是怒很大的一天....\____/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菜包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