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Zoobie的三合一寵物娃娃我之前就很喜歡,可是一隻要價一千多元,實在買不下手,
結果就在八月初的時候,剛好某一個狗很黑皮的網站在特價,
兩隻只要999元!!! 我就跟小福寶媽一起合購~

就在台中聚餐那天拿到嚕...XD



>>>Zoobie網站請點我<<<
他有很多種動物款式,只要打zoobie就可以搜尋到很多網路購買通路。




當時買這個娃娃的用意是想放在車上,
這樣就不怕小菜包出門時沒被子蓋,結果居然被菜包爸A去公司當午睡枕....

但是隔天他又拿回來,他說他同事都講說:用這個當午睡棉被太浪費了!!!
而且.......居然還給我惡搞鱷魚.......!!!!!!







我說:這麼溫馨的鱷魚娃娃為什麼被你惡搞成這樣!
菜包爸說:為什麼明明是很威的鱷魚,你卻要惡搞成很溫馨.....

而且菜包爸還一直怪我要買的時候沒有問他,因為他比較喜歡犀牛!!!!


給他拍完照片之後,菜包爸居然還說:
你不可以把照片放到網路上喔!

我問他為什麼?
他說:
因為這樣你那些媽媽們都知道是我了啊!!

我有安慰他說:
沒關係啦,沒有拍到臉!!!
他略帶無奈的說:我們家還有別人嗎!!!


(大膽小菜包,居然敢騷擾鱷魚俠睡覺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菜包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