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今天是七夕情人節,難得菜包爸居然在前幾天就問我說要不要出去吃飯....
不過因為是週一,菜包爸隔天要上班,我不想弄得太晚,
所以最後還是決定自己煮好了....

早上先帶著小菜包慢慢騎車去IKEA買冷凍的瑞典肉丸組,
(肉丸1000g 280元,越橘果醬95元,奶醬粉40元x2包,組合價好像是390元)
可惜沒有賣薯條,我超愛IKEA的薯條說!!!!

肉丸的作法很簡單,袋子後面寫:直接丟烤箱、或微波即可,
不過在IKEA那邊有放作法的單子,上面則是寫用鍋子煎....

我比較龜毛,我先微波解凍後,再用橄欖油下去煎....

另外下午還去家樂福買了牛小排跟菲力回來,
先在牛肉上面撒上胡椒跟海鹽,放入平底鍋中稍微煎一下,
接著再改用烤箱烤....

本來我想買好一點的牛肉,可是天氣一直都陰陰的,
我很怕會下雨,所以不敢騎去比較遠的大樂買,
只好到家樂福,家樂福價上最高檔的牛肉就只有菲力跟牛小排(100g 38.5),
這價錢根本跟牛絞肉一樣!!但也沒得挑了,只好買了....

結果晚上根本也沒下雨,早知道就去大樂買比較好的牛肉,
因為這牛肉的口感真的欠佳,
不是說他不好吃,只是肉的口感就是路邊攤牛排吃粗飽的那種等級...
不過兩塊厚厚的牛小排跟一大塊菲力加起來只要18x元,也比路邊吃牛排便宜很多啦!



本來抓好菜包爸要回來的時間,我就先上菜了,
結果他居然晚了20分鐘到家,結果他的牛排還都冷了...
而且肉丸還被鳥咪偷舔了好幾口去....

不過只要是肉類的東西,菜包爸都很捧場啦.....


今年我多了一個小情人,可愛的小菜包~
爸媽在吃情人節晚餐,這小傢伙則是自己抱著奶瓶喝ㄋㄟㄋㄟ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菜包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