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上禮拜菜包爸的同事給了我一包九層塔,
打開一看,真的是超感動,
因為我已經很久沒有看過那麼嫩那麼漂亮的九層塔了....Q.Q

市場跟超市買的大多是葉子已經比較老的了,
一堆很粗很硬的莖,害我都要挑好久~
遇到黑心的店家,裡面還會有已經開花的九層塔!!!

因為家裡就兩個人吃飯,所以義廚寶24cm的灰小鍋就滿夠我煮菜,
32cm那隻藍小鍋我還沒用過,所以藍小鍋的第一次就來做九層塔煎蛋吧!

1.九層塔洗乾淨,拔掉有硬莖的部分,打四顆蛋。
2.把九層塔、蛋、鹽巴混和在一起,然後用手持調理器打碎!
  (沒有手持調理器可先用刀切碎九層塔,在混和一起)
3.放到油鍋裡面煎
4.煎到蛋熟了的狀況就可以起鍋了



每次煎這個九層塔蛋,我很喜歡把他捲起來,
因為這樣還會有一層一層的口感,
很像在吃玉子燒那樣...XD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菜包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