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(看不到圖片的請前往痞克邦)

前陣子買的透明鞋盒寄到了!!!
其實寄到很久了,只是因為他是組合式的,需要一個一個組....
雖然不難組,但是因為我買了30個女生的,跟15個男生,
所以光組起來就花了很多時間....~"~

組好之後,就開始把所有的鞋盒替換掉....

原本的鞋盒樣子:


我的鞋櫃是可以堪稱蜈蚣的鞋櫃....
雖然每雙鞋子我都有用盒子收納起來,可是盒子的大小跟顏色不一,
所以看起來還是亂!!!
加上紙盒會吸水氣,又很容易引小強,所以感覺使用起來不是很優。

我有想過買有門的鞋櫃,可是要能放到30雙鞋子的鞋櫃很少,而且很貴!!
放不進去的鞋子依舊要醜醜的擺在外面~

用了透明鞋盒之後,整個就整齊明亮了起來~


全部都擺好之後,整個就很清爽!


他的盒子屬於霧面的半透明,所以不會一眼就看到裡面的鞋子,
但因為會透出顏色跟隱約外觀,所以找鞋子也很快速,
不用再用傳統的貼照片....XD
(盒子外觀是光滑面,所以也可以用簽字筆寫字,用酒精消字)

一個透明鞋盒價格是20元(男生25元),
這裡一共花了我將近一千元,不過我覺得很划算,
因為整個感覺就變得很舒服,不再有那種髒髒臭臭的鞋櫃刻板印象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菜包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