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夏天快到了,所以最近幫小菜包買了一些夏裝....^^
小菜包的衣服我都是在市場跟網拍上買比較多,
原因就是因為「便宜」~

現在的小菜包超皮超好動,衣服常常弄得很髒,
甚至有好幾件還破掉...XD
買便宜的衣服給他這樣糟蹋比較不心疼....

今天小菜包才從我的包包裡翻出一隻藍筆,
然後把他這件~他老木失心瘋在麗應房買的~
要價1300元貴松松的背心畫成這樣...= =|


當下有點想大吼~
「你老木我要是再買超過一千的衣服給你,我就...我就.......
    我就從你爸爸的零用錢扣」
(菜包爸OS:干我屁事啊)


一口氣買了五件包屁衣,平均一件一百多元,
本來應該有六件,可是拆包裹的時候被小菜包搶去玩,
然後第六件就不知道被他藏去哪了...
等哪天他又突然玩出來才知道了...Q.Q

下面三件是趣味組的...XD


我在淘寶上有固定購買的店家,所以在品質上還滿安心的...^^


當然也沒忘了買菜包爸最愛的悟空裝...XD
另外也補了一件青蛙的空氣棉背心~


這件背心之前我就有買過了,非常好穿~~
空氣棉材質保暖,很適合在有點涼的早上讓剛起床的小菜包穿著...
後來應該也很適合在冷氣房穿....




雖然夏天的衣服都洗好、準備好了,
不過最近的天氣還是忽冷忽熱,
夏天的衣服只能先洗好,然後收起來備用~

之前我就有分享過的 >>小人衣物收納<< 
用夾鍊袋收納小人的衣服非常方便~


在收納的時候把空氣都擠出來,不但更省空間,
也能或多或少避免衣服因為氧化變黃....

一件一件捲好、分類收好,袋子上標示試穿年齡~
以後要找、或是需要整理出來傳承給其他寶寶時都很方便!



這邊是去年就整理出來的恩典牌夏衣+今年新買的夏衣。


床底下比較恐怖~
大部分是小菜包已經不能穿的衣服,少部分是還太大不能穿的恩典牌。


不知道何時會出現接收這些衣服的寶寶呢....^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菜包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