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小菜包一直都是個喜歡洗澡的寶寶,
所以就算沒有洗澡玩具,
他一樣可以拍水拍的很開心~

以前就有買過一些會噴水的洗澡玩具給他,
不過因為這個年紀還不會運用手的力氣按壓噴水,
很快的那款就被打入冷宮...orz

他最愛的還是拍水...orz
所以每次明明是他洗澡,但都是老木我一身濕出來...orz
決定還是物色新的洗澡玩具來分散他的注意力...!!!


Munchkin泡棉洗澡玩具(Dora款)
這款也有出海棉寶寶的,不過我還是比較喜歡Dora~
一共有28個(26個字母跟dora、boots兩個人物)


他也有出整盒的字母跟數字,
不過我覺得數量太多在收納上也是麻煩,
既然只是洗澡用,單獨字母系列就夠了~

泡棉材質,所以沾了水就可以黏在光滑的表面上~
(ex 磁磚、鏡子、浴缸)

(側邊紅紅的是被小菜包用可水洗蠟筆畫的)

洗的超開心的小菜包~
有了洗澡玩具之後,果然專心玩玩具不再亂拍水了!!
所以可以大膽拿相機在旁邊拍...>//////<




伸長脖子在幹嘛呢??


因為玩具太多了,
所以把之前在大創買的籃子,改放他的玩具~
(原本是放他的髒衣服)


對洗澡玩具愛不釋手,出來穿衣服也硬要拿著~
而且他最喜歡的是Boots....




Crayola可水洗大蠟筆
也有人叫他洗澡蠟筆,原因就是他用水輕易就可以洗乾淨,
很適合寶寶洗澡的時候玩~


這款蠟筆有分普通蠟筆跟大蠟筆,
差別就在筆的粗度~
大蠟筆比較適合小一點的寶寶,好拿好握、不容易折斷。

其實他使用的就是水溶性的安全染料,
在洗澡時使用,因為濕濕的又握著,
所以小菜包手上都會沾染到蠟筆的顏色,
其實也沒什麼不好,沖一沖就掉了~
只是我自己個人奇怪的潔癖,就是不喜歡這樣...Q.Q
所以比起在洗澡時用,我比較喜歡小菜包在平常使用...

平常就讓他拿著在家裡畫。


他最近最喜歡的地點是大門後面,
玩玩那些拿來夾帳單的磁鐵,跟我買給他得字母磁鐵~
(26個字母被他到處玩,現在剩不到10個吸在門上)

拿著蠟筆就很開心的在門後面揮毫~

那天下班回來不知情的菜包爸看到門後面,
馬上大聲對小菜包說:「你慘了,你亂畫,要被媽咪打了」


嘿嘿,用濕紙巾就能輕鬆擦起來了~


關於可水洗蠟筆還有親戚問我說:會不會寶寶以為拿到筆就隨便亂畫?
基本上我覺得~年紀小的寶寶只要拿到筆都會隨便亂畫....
(讓寶寶不要輕易拿到大人用的筆,是大人的責任)
這個還無法講道理的年紀,要規範他不能亂畫很難,
而且也怕這樣的規範去侷限的寶寶的創意跟好奇心;
不如現在就用適合的道具,隨便他去玩、去畫,
等到了可以講道理的階段,再來告訴他為什麼用別的筆不能畫牆壁....

洗澡蠟筆現在菜包媽有在開團喔!
需要的請 >>點我連結到菜包媽的玩具窩<<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菜包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