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週一的時候帶小菜包去好市多,剛好看到他有進新款的兒童騎乘車,
我一直想在添購一台放家裡,所以就很大膽的買了~

為什麼說很大膽?
因為我是騎機車去的!!! (我的車還是小50)

這台體積滿小的,所以我「預估」他可以放在籃子上,
加上我身上都有攜帶一小串棉繩(用來綁住鑰匙或其他怕小菜包弄丟的東西),
就用棉繩把騎乘車綁在籃子上~


一路上小菜包一直從龍頭下的縫隙偷看他的車還在不在...超可愛的...XD


回到家之後,我仔細想想,這樣小小一台799真得頗貴~
功能也很陽春,只有兩個鍵、四種音效,
好市多那邊是還有其他例如挖土機...之類造型的騎乘車,
我就想說不然週末帶去退,改買挖土機好了。

但是這兩天觀察下來,小菜包真得很愛這台車耶~
其實在我婆婆家已經有一台親戚給的恩典牌騎乘車了,
而且還是很高級的迪士尼多功能聲光騎乘車,
不過因為那台體積比較大,所以小菜包跨坐在上面之後,
並沒有辦法靈活的滑行,所以他不是很愛玩那台車。

好市多這台很輕巧,功能也很陽春,
不過小菜包可以輕易滑行,還能扛著它移動....


橫著推也行喔...XD


這台很輕,所以其實也很容易重心不穩,
車尾後面有做一個黑色機關,防止車子整個從後面翻掉。

(題外話:小菜包很愛把東西放在school的串珠架上)






這幾天下來,我跟菜包爸都感覺小菜包真得超愛這台車,
(連要睡午覺時,也企圖把他扛上床)
 所以討論之後決定不退了,留下來給小菜包玩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菜包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