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前天買了奶油餐包回來準備大快朵頤....

剛打開包裝,
老大: 你能吃這個嗎?
我:(激動)奶油麵包為什麼不行?
老大:我先幫你試吃看看....
然後餐包就被嗑掉兩個...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晚上我去洗澡時,餐包放在桌上,
沒想到原來阿酷這傢伙也覬覦我的餐包!
老大說阿酷叼著袋口~整袋咬著就跑....

可惡啊!趁我洗澡時居然想咬去藏....
你以為你能藏到哪裡去偷吃啊....

上面這兩個傢伙...嘖嘖嘖...心態不可取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菜包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