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這件事~
真的不吐不快!
又好氣又好笑.....


上月底,用了驗孕盤驗孕,神奇的第二條線出現了~
我拿給老大看....

老大端詳了一下問說: 「尿滴在哪裡?」
我:(指驗孕盤下方的凹槽)「這裡~」
老大:(迅速把驗孕盤放下) 「好險我沒摸到!!」

這反應...實在是氣死人!
完全不把重點放在第二條線上~


後來隔了幾天,我拿這件事情笑他,
他說:「沒辦法啊,小小的盤子,你怎麼可能滴那麼準....」

原來...他以為我是直接尿在那個小小的驗孕盤上....囧rz....

我:「他有附滴管啊!滴三滴就能驗了...」
老大:「那你直接用滴管接喔?」  <<最好我那麼厲害啦>>
我:(快昏倒) 「不能先尿在紙杯裡再用滴管喔...」
老大:(恍然大悟)「你早說咩....」

真的是完全被他打敗............
男人的想法果然很直接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菜包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