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週二跑到文化中心的圖書館去借了幾本縫紉的書回來,
挑了一款作法比較簡單的包包試做一下....^^

布是在鑫韋買的,因為現在是技術無敵差、超級肉腳階段,
所以買的都是特價的印花布,一尺大概二十幾元,
這樣做壞了也比較不會心疼....

雙面包包就是先把兩個面的兩側車好之後,在翻面~
看似很簡單,可是我卻搞錯了手把部分車的順序,
結果車錯了,不能翻面.....
只好哀怨的一針一針挑開....
挑開的時間比剪布跟車布還久....

雙面包包顧名思義就是兩邊都可以用,
我挑了機器人跟小螞蟻的布~

技術真是一整個爛....




昨天還很神經的去作了嬰兒的小鞋,
只能說,奉勸各位~
技術不好的情況下,請不要嘗試做鞋子!!

因為兩腳一定不會一樣....

而且在第一隻已經出現缺點時,
還是得硬著頭皮把另外一隻縫完....

拍完照才發現左右腳放反了....XD


右腳那一隻是先做的(寬度比較窄那隻),用的是縫紉車,
一整個縮小又糟糕....XD

最後連自己都看不下去,左腳我則是用手縫,
果然我的手工無敵........

但是~兩隻大小不一樣的鞋子也沒用!!
老大說:「你不會再做一隻右腳就好了?」

可是~我想改做機器人圖案的鞋子,
比較適合小菜包咩.....

這一整個糟糕的鞋子,就當作紀念吧.....XD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菜包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