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下午打給老大:

我:我有一張amy's集團的八五折券耶,
        期限到七月底而已,剛看網路上有人在徵,
        在想要不要換出去。
老大:不用啊,等你弟下來可以去吃。
我:對呴......可是那個人說要用鹽酥雞三角骨跟我換耶~
老大:什麼三角骨?
我:(興奮)就是雞肉,骨頭是三角型的,你沒吃過喔,很好吃捏!
老大:你還想給我吃什麼鹹酥雞!
我:那我也可以交換麥當勞大薯....
老大:吃什麼薯條啦!券給我留著,等你弟來在去吃.....

我的三角骨飛走了.........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菜包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