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感覺很久沒有帶小菜包出去走走了....

自從過完年後,菜包爸因為同事受傷的關係一直無法休假,
本來或多或少還會找鄰近的地方走走,
但現在天氣越來越熱,更是完全不想出門....

週四那天菜包爸突然跟我說,他週日要休假,
叫我找個外縣市的景點,週六等他下班可以出發....
剛好週五我又忙著玩具的出貨,所以沒花太多心思去安排,
只有決定到中部去玩。

就這樣....
我們在沒有訂房、也沒有排行程的行況下,
整理好行李、帶著相機、筆電跟租來的網卡、抱起小菜包,
我們一家三口搭上小可就出發了....XD

中午先在東山休息站用餐....


無所不在的統一行銷手法:可愛的歐噴醬一家....
他們手上抱著的都是台南的特產。



中餐是21世紀的義大利麵,還不錯吃....



本來原訂計畫是先到台中,下午到心之芳庭喝下午茶、散散步,
不過在他的官網上得知他們現在部分地區在做整修,
加上跟大姑聯繫後知道他們下午沒有空,
我們就臨時改變行程到溪頭的妖怪村去了!!!


剛要進南投山區時天氣還不錯。


到達溪頭的時候天色就變暗了....


溪頭在三年前的家族旅遊有去過,
妖怪村是後來才新建的...
其實就是用原本一塊被當作停車場的空地下去改的....



蓋了一大堆日式的建築。




因為是新的景點,所以人非常的多....
原本想拍入口處有個大鳥居,結果前面停了五台遊覽車,根本拍不了.....


這次溪頭讓我驚豔的是:妖怪村的後面山坡蓋了很多小木屋,
沒有刻意記是哪間飯店業者...

相較於外面吵雜的妖怪村,就像是走進世外桃源一般。


當我身處這片美景時,
我內心的想法居然是:以後有機會想跟菜包爸來這邊再拍一次婚紗。

業者真的很用心,到處都有小小的、不起眼,但卻能倍感溫馨的小擺設。


每件小木屋也都有不同的特色.....







我覺得每次我都把菜包爸跟小菜包拍的好溫馨.....
多希望菜包爸也有這種技術能拍我跟小菜包。


我喜歡這種樹林的感覺。



從小木屋區回到妖怪村,真的覺得落差很大!!!


妖怪村除了特色建築之外,也發展了很多相關的特色食物。


本來想買麵包,不過外面至少排了30個人.....


黑黑綠綠的竹炭抹茶霜淇淋,一樣排了十幾二十幾個人...


另外還有妖怪的明信片、扇子、酥餅、麻薯.....
我很想挑幾樣伴手禮,但菜包爸就一直覺得人很多、說小菜包按耐不住之類的,
最後只有隨便抓幾個福袋結帳,就走回停車場了.....

走到停車場門口時,天色更暗,而且開始飄起了毛毛雨。



一路往山下開,到了內湖國小門口,似乎雨還沒有很大,
所以我們決定到裡面走走。


現在漂亮的內湖國小是之前921地震之後重建的,
整個日式木頭的建築,就變成了熱門的景點。





讓小菜包自己跑跑,
不知道為啥突然變成了狐狸臉...XD


我已經受夠了我跟小菜包都沒啥合照了,
所以把相機丟給菜包爸要他拍照。


幸好這次沒有再拍出一堆對焦不準的照片。






這籃球場的view也太好了吧!!!



校區裡面有很多專程來拍照的人,
小菜包到處裝熟去打招呼....




看到草地一定要上去走一走、坐一坐的小菜包。








後來看到某著弟弟坐在草地上,家人怎麼叫都不肯起來。


小菜包就走過去牽著弟弟的手要拉他起來...XD


後來自己在走廊上玩,腳去卡到水溝痛痛,
露出了扁嘴無辜的表情。


被秀秀之後,又哭的更醜...XD



我們大概三點半的時候離開溪頭,沒想到越往山下、越下起大雨.....
幸好後來往台中的路上就沒雨了,不然這一趟出遊可就掃興了...^^

點我連結到Picasa相本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菜包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