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小菜包剛滿兩歲的時候,姑姑有送他一雙愛迪生的學習筷~
>>當時的分享文請點我<<

從此之後小菜包就很喜歡自己拿筷子or湯匙吃東西,
為了防止臨時在外用餐沒有餐具,
所以餐具袋就變成我包包裡必備的用品。

我還有另外購買金屬餐盤,但體積太大實在無法當隨身用品,
且大部分餐廳也都會提供小碗,
所以只有在一些聚會場所,我有額外提媽媽包時才會帶餐盤。

學習筷真的是超級大推...
小菜包在2y3m的時候就已經會自己夾麵條吃。(沒有剪的喔)




小菜包用筷子的機率很高,所以後來我又多買了一雙,
一份放家裡,一份就是外出用,
另外也購買了愛迪生的餐具收納袋~

收納袋裡我放了:學習筷、湯匙、折疊食物剪。


小菜包現在外面吃飯,就會知道要從我包包裡翻餐具袋出來...XD


這個折疊剪刀我很推薦,雖然小菜包已經脫離需要把食物弄很細的階段了,
但遇到比較硬的菜梗、肉...等,還是需要靠剪刀來加工一下。

肉剪成小塊,青菜剪去梗弄成一團後,小菜包都能自己夾著吃!


這剪刀是之前逛刀具店時偶然看見買的,日本製,
菜包爸幫我把旁邊的鑰匙圈拆掉,就變成很方便的食物剪。





這些好用的東西,推薦給大家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菜包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