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小菜包一直都是使用跟媽媽們一起團購的健康牌牙刷,
一隻約十幾元,一次買了兩三打,大概2週就換一隻。

前陣子幫小菜包購買牙膏時,發現旁邊擺著很可愛的熊貓牙刷~
(我忘了牌子了,也是個做牙膏牙刷有名的牌子)
用過一陣子之後,發現這種牙刷的問題很大...!!



牙刷背面是雙層塑膠,因為孩子刷牙一定都會去咬牙刷,
過沒多久就變成下面這副德行!!
咬下來的碎屑大概都被孩子吃下去了....>""""<


果然還是簡單的好用...!

本來都用健康牌,不過前陣子碰上媽媽揪團,
看到C6一打85元,二話不說訂了五打!
收到才發現原來不是健康牌的,而是一間叫做「優美」的牌子。

不過兩間的牙刷真的超像,差別只有優美牌沒有印刷公司名稱,跟兩間的刷桿不同;
其他像是刷毛的硬度、顏色等,都超像的。


小朋友的牙刷耗損的很快,退役的健康牌牙刷柄上滿是咬痕。


健康牌一隻1x元本來已經覺得很便宜了,
結果優美的還不用到10元....更經濟實惠。



牙膏的部分,我目前買過兩條:
小小一條黑人兒童牙膏 40g,印象中是29元~
後來在藥局看到歐樂B的,水果口味 75ml ,69元。

會買的原因很簡單,上面是麥坤....XD



第一條我是買黑人的可樂口味,
我刷過一次,味道很人工;
小菜包好像還滿喜歡的,前幾次會一直吃下去,後來就知道要吐出來。



歐樂B的是水果口味,味道比較淡,雖然一樣是甜甜的,
但不像黑人那樣香料味很重,
如果後面持續要買,黑人的兒童牙膏應該不會在我的選擇裡面。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菜包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