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大概從五六月的時候,我就有注意到這個多美小汽車節...

有在發漏菜包媽臉書的,應該都知道我家的小汽車的數量非常驚人....XD
菜包爸跟小菜包最大的興趣就是一起玩車,
每天就看父子倆在那弄那些車,小菜包是拿起來玩,菜包爸則是當作收藏品一般分類擺好,
兩人可以在那邊弄上好幾個小時,媽媽可以專心看電視上網,
何樂而不為呢!!!!



台北的太遠了,所以我們是前往台中場,
上面海報圖中居然只有不到五台...是小菜包沒有的...XD


展場人滿多的!




中間這個是菜包爸的目標吧...XD


現在有四個關卡的遊戲可以參加,但必須先買遊戲券;
一張面額50,四個遊戲都各需3-5張~
套票15張700元,還送一份DVD。


比較特殊的是這個,可以把一家人的照片擺在小汽車裡。



旁邊會有兩張汽車椅子供人坐著拍照,再把照片列印出來,
組裝進去車子裡。


現場的車型菜包爸不喜歡,所以我們沒有製作~


還有一個遊戲是釣小汽車,一分鐘內釣到十台,可以兌換限量款車子一台,
不到十台就能從自己釣到的車子中選一台。


還滿難釣的耶,菜包爸一分鐘釣到七台。


剩下的遊戲券拿去玩大樂透,一家三口運氣都不是很好,都是普通白球...
白球送的車是隨機,但因為我家車子很多,
我硬跟工作人員凹,拜託他讓我們挑款,不然我要三台一樣的車幹嘛...
他才偷偷讓菜包爸在他背後選....XD



現場也有紀念車款可以買~




我們還有注意到今年新出的小火車...
之前湯瑪士跟火車款都是走雙軌,今年出了比較小台的迷你款,走的是單軌...
價格忘了看,不過既然說今年新出的,表示還會在出新款,
等出比較多款式再來挑吧...^^



回到家首先就是小汽車先貼名字,然後整理車庫...XD


這台警車是釣魚釣到的....


限量恐龍車,後面那台是一般款式的恐龍車。


媽媽撕心想要的黑熊車,後面那台是一般款式的熊貓車。


另外還買了一台三輪的車,這款連在大陸買都很貴....
所以現場的價格我非常可以接受!!!!


章魚車也是媽媽想要的...上面兩隻章魚好可愛...>///<



現在也有展示跟7-11合作的車款,這四款在各7-11都買的到,
我如果有在會場看過展示車,就不會買了....!!


質感非常不好,外面的圖片是用貼紙貼的,
其實tomy很多車款也都是用貼紙貼圖案,但7-11這款的貼紙真的質感很差,
整個還沒貼好,一副快要掉下來的樣子....非常不推~



期待下一次的小汽車展喔....^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菜包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