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我已經不知道該怎麼形容今天...
只能說~ 以為已經快要消失的消極情緒...
今天整個又爆發出來....
 
對於之前爸爸留下來的那些卡債...
莫可奈何...
反正家裡也不會有人想出面解決...
那就放到爛吧...
我是不清楚到底後來銀行會怎麼解決...
不過反正到時候倒楣的不只我一個...
與其我現在想破頭解決...
不如到時候大家一起受苦...
至少我也拉了兩個作陪....
 
晚上回到學校要借書...
在門口被機車擦撞...
我可憐的亞太手機 掉出去...
被車子壓過...報銷了...
 
那一刻...我只覺得眼淚快要掉下來.......
突然覺得好像所有的倒楣事都發生在我身上...
真的是應驗了昨天才說的...暴風雨前的寧靜....
我永遠都過不了平穩的日子嗎...
 
因為心情真的很差...
讓老大擔心了....
 
明天八點就要上班...
今天又失眠了...
唉.......................
 
踏入愛情的第78天
你從來就不是喵喵的外人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菜包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