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上了六天的班了... 覺得這間公司真的是不錯...
我喜歡這裡...^^...
 
禮拜六本來是要去高雄的海洋之心跨年...
不過六點多看新聞轉播...人超多...超恐怖...
所以後來跟老大決定不去了....= =|||
在家裡兩個人甜蜜蜜的跨年...
在電視前面,看是要去高雄 台南 台中 台北...
任我們選....哈哈...
 
禮拜日下午老大跟朋友去打棒球...
看的出來是很久沒運動了...小小生疏...
不過坐在旁邊的我不小心挨了一球...
打到左背部...超痛...
沒有紅腫 也沒有黑青...
不過輕輕按到真的很痛...
誰叫我從小就有招球運...=.=|||
舉凡籃球 排球 躲避球...總是要來touch我一下~~~
 
晚上跑去逛六合夜市吃晚餐 夾娃娃...
本來是要去看小狗的.沒想到裡面的寵物店都關了....
不過老大同學家的海產粥還真不錯吃...
本來看他蝦子帶點濁濁的粉紅色...以為不太新鮮...
不過吃了之後.正個頭部都是蝦黃...超棒的....
進了裡面所有的夾娃娃店....
夾到了一隻白色小豬  跟一個長斑紋的御飯團娃娃...
超可愛的...^^...
我最喜歡娃娃了....... 尤其是老大給喵喵的娃娃~~~~~
 
每次周日晚上睡前都會跟老大在床上聊天...
所以這禮拜決定還是周一早上在回家好了...
(不過早上六點就要出門 有點小累...)
晚上在床上賴在老大旁邊...
真希望時間就這樣停下來...
就在燈光美氣氛佳的情況下...
我似乎是不小心說了要是真的不小心有了BABY. 就結婚嚕...
或者是覺得感情經濟更穩定的時候~~~~~
完完全全破了我的大忌...
Oh.....My......God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!!
我的腦袋似乎越來越遲鈍,越來越接近空白了....>"<
 
其實才在一起不到三個月...
講這些好像真的想太多...
不過總覺得內心的感覺像是好像已經在一起很久很久了....
這還真的是第一次讓我有想定下來的感覺...
 
以前的感情都會想說. 我會在遇到更好的人...
我會在追求更好的生活...
但這次 腳步卻想停下來了......
每天努力的想 怎麼樣才能做的好...
希望老大的家人會喜歡我...
希望可以照料好兩個人的生活...
偷偷的想要 從一個稱職的女朋友~
學習變成一個稱職的老婆...
 
踏入愛情的第81天...
理性...理性...我的理性呢........!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菜包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