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禮拜日跟老大窩在床上聊東聊西...
覺得感情又更進了一步....
姑且不論結不結婚... 就是想要一直牽著彼此的手走下去...
心貼著心的溫度...
第一次觸摸到幸福的滋味...
 
已經有多久沒有那麼堅定的信念...
感覺不管發生什麼事. 我永遠都有個後盾. 有個避風港...
一種隨時都可以感動的落淚的感受....
真是慶幸當初我有勇敢的踏出那一步...
 
今天跟老大在線上也是講了很多...
開始規劃未來的日子...
為了共同的將來...現在都要辛苦一點...
我要努力找小窩 把我的小窩佈置的很溫馨...
老大也是要努力加班 努力存錢...
也為了哪天會突然出現的baby.....
 (其實我還是不喜歡小孩...但自己生的...當然不同...
  我跟老大的baby會很有家教的....跟外面的死小鬼不同...... )
 
喜歡在線上開玩笑...
喵喵說: "產品與說明不符... 退貨退貨..."
老大居然說: 你使用也不止一周了吧....
ㄟ...也對啦....哈哈......
連玩笑也說不贏老大了....^^|||
以前每次都是老大被我設計...
現在卻顛倒...往往讓我無言以對...=.=
而且超過份的居然還笑起我呆住的表情...
 
很多人也許會覺得我們想太多了...
又或許會覺得是因為我現在是熱戀期...
可能太過輕的年紀,也會讓人覺得以後的變數多...
不過我知道,我們的心都很堅定...
 
踏上了幸福的第一階...
我們要一直牽著手,踏上每一階...
 
每次看著自己的網誌,每一天不同的發展...
努力紀錄每一段的心路歷程...
絕對不忘記一起規劃的每個未來...
還有8天 我跟老大就在一起三個月了...
這三個月...只是未來旅途的開端....
 
踏入愛情的第82天...
我們繞了這麼一圈才遇到   我比誰都明白你的重要...
你的手我握了不會放掉  你每一次的溫柔我都想炫耀...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菜包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